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親愛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生日快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親愛的,生日快樂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快樂的大腳 愛的教育

  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不能陪伴在你的身邊。不能親手為你捧上生日蛋糕,不能親手為你點燃生日蠟燭,不能為你親口唱響生日快樂,不能和你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悅。只能在遙遠的他鄉,為你祈禱,為你祝福。通過電波和網絡,給你送去最真摯的祝願。

  祝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幸福,快樂,平安。

  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不能陪伴在你的身邊。給你寄去的生日禮物,希望你能好好珍藏。不管以後的日子,也沒有我陪伴在你身旁,它也會替我陪伴着你。當你不開心了,就打開它聽聽音樂,唱唱歌;當你寂寞了,就跟他說說話,談談心;當你想我了,就抱着它,親吻它,感覺我就在你的身邊。

  不能在你身邊的日子,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善待自己,珍重自己。

  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不能陪伴在你的身邊。當你身子涼了,不能親自脫下外衣,為你親手披在身上,然後緊緊地把你擁入我溫暖的懷裡;當你的手冷了,不能輕輕的捧起你的雙手放在我的手心,貼近我的臉龐;當你的腳冰了,不能牽着你的手,一直跑,直到腳底發熱,直到跑過這個冬季。跑進春天,跑到桃花盛開時,與你一起擁抱鳥語花香;跑到櫻花漫爛時,與你共享浪漫時光。就這樣,牽着你的手,跑到天涯海邊,跑到海枯石爛。

  親愛的,家鄉那邊天氣不像我這邊,比較寒冷,比較乾燥,一個人在那邊好好照顧自己。白天忙熱了,不要輕易隨便脫下外套,這樣很容易着涼。晚上被子很涼,先用熱水袋捂一下,捂熱了,再進去睡覺。被子要蓋好,不要還跟小孩子似的,到處漏着風。天陰了,記着隨身帶着雨傘,不要光着頭淋雨,很容易感冒。天氣乾燥,多抹點護膚霜,多喝點開水。

  還記得,你送給我的那盆蘆薈嗎?它現在長得很好,只是感覺有點孤單。不過你放心,我會好好養好它的,直到等你回來,陪你一起守護着它,直到我們都將老去。

  這個生日不能陪在你的身邊,希望來年的今天,我能夠陪伴在你的身邊,陪你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馬上就要大學畢業了,祝你順利通過畢業設計,畢業論文,畢業答辯。加油,親愛的!

  待你大學畢業,我們再一起攜手天涯,共度餘生。

  親愛的,我愛你。Happy birthday to you!

  ——殤星,落筆於2012年11月24日(農曆十月十一)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生日快樂
網友評論
親愛的,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