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神的腳步

神的腳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無邊的虛空,浩瀚的宇宙,一處聖潔的土地,您高高的端坐着,耀眼的光芒打開了我的雙眼,照亮了我的世界,讓我從此對您俯首,讓我從此信服。感謝您,讓我能夠沐浴在您的恩澤之中,享受着您所造萬物的恩惠。 您開口問我?我的孩子,世人是愚昧的,您拿什麼證明您的信仰,又拿什麼讓別人跟隨你的信仰呢?我無言以對,我到底拿什麼來證明我的信仰,來傳播我的信仰呢!我想,除了對您深深的敬仰和尊愛之外,我只有用我單薄的身軀行遍這個世界,向每一個我遇到的人傳播您的愛,讓更多的迷途的人能享受到您的恩澤。

  神啊!您知道嗎?愛,藏在我的心中,我無法表露,因為我知道,能夠表露出來的愛算不上真正的愛。

  神啊!我願追隨您的腳步,在這塵世之中,我願做一個佈道者,為您度化每一個憂傷,孤獨,痛苦,迷茫的兄弟姐妹,讓他們也能享受到您給予的福祉,讓他們在嘈雜的塵世之中能夠尋到內心那一片寧靜,重新為自己的心靈找一片凈土。

您正在瀏覽: 神的腳步
網友評論
神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