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世上最美是女人,女人如花似玉、嬌艷欲滴,令男人如痴如醉,亦癲亦狂。在男人的眼睛里,女人的美是無法用一個統一的標準去衡量的,一個時代有一個時代的衡量標註,而在同一個時代又有不同的衡量標準,正所謂:燕瘦環肥,各有所愛,春蘭秋

  菊,各一時之秀。

  女人是造物主塑造的最美的精靈,女人是世間最艷麗的天使。女人可以分為美女、才女、淑女、醜女、宅女,美女養眼,才女養心,淑女養肝,醜女養腎,宅女養身。美女是一件絢麗奪目的金縷玉衣,華貴典雅;才女是千年的靈芝,天山的雪蓮,夢中的幽蘭,脫塵出俗,可遇而不可求;醜女是抵禦黃沙的古榆,矮矮的、黑黑的、斑痕累累也敢稱醜女無敵;宅女是樸實無華的向日葵,心中永遠有愛,有愛就永遠向著家的方向守望。

  女人花,令人賞心悅目。男人痴迷美女,欣賞才女,喜歡淑女,離不開宅女,卻也從未輕視過醜女。無論是那一種類型的女人,男人心中的女人都如花綻放,馨香裊裊沁人心脾。女人如花,像幽蘭一束,溫情無限,是車水馬龍中的稻香一脈;女人如花,像鬱金花飄香,最美的韻致是含而不露、不卑不亢,從不做作,能活出自我的風采。女人花,女人的世界里無須矯揉造作,更不要孤芳自賞,只需真誠坦率,自然大方;女人花,她的漂亮風度來自於成熟的風韻,浪漫而不妖艷,多情而不痴迷,時尚而不淺薄。男人對女人的要求並不高,只需一份真誠,一份可愛,一份智慧,還有坐看雲起,笑對花落的從容。

  女人花,需要細心呵護,需要好好珍惜。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男人需要珍惜女人給你的全部感情,請呵護好依偎在懷中的女人,把它當做手中的寶。女人如花,朵朵都嬌艷無比,都令男人熱需奔涌,但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百花經眼,獨鍾自己擁有的那一枝,攜子之手,與子偕老,才是天地間最美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女人花
網友評論
女人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