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致我終將流逝的青春

致我終將流逝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曾今,我看過這樣一本小說,它的名字叫《致我終將逝去的青春>,我想我從來沒有這麼刻意的去記一本書的名字。我記得自己那時的感覺——心疼,卻記不得為誰心疼了。從那以後我一直再找像這樣能觸動我心靈的文字,可之後的之後 我只是在消磨時間。

  知道嗎,你是我青春的里關於愛情的全部定義。

  過完年,你說,我又長大了一歲,你老了一歲,可實際上你只比我大一歲,這是我們之間的差異嗎。

  我不知道自己寫過多少次信,又成功地完成了多少次,可最後,它們都化作了我手心裡的碎片,手一揚,便四處散落。就像我們年輕的心,一經風化,便只能飄搖。如果有一天,你飄進我的手心裡,我想,我會捨不得攤開手掌。

  給你寫信,是我寫過的所有文字里最難的一種,因為就算是一個細微的詞語,我也要反覆斟酌,才去下筆。

  I promise to love you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

  這是我一直想寫的小說的開卷語,也是我最想對你說的話,雖然我想我們之間從來就不存在愛情。我想我的文字要比話語要誠實許多,這樣你會願意相信我的話嗎?

您正在瀏覽: 致我終將流逝的青春
網友評論
致我終將流逝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