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淡淡槐花香欲染

淡淡槐花香欲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甘醇的季節,舒張了緊張的神經。

  初夏的季節,獨自漫步在那彎田野小路上。月光灑下,如一淺水眸。清風滑過,帶來了淡淡清香,那是槐花的味道。

  把目光投向燦爛枝頭的笑靨,白帆點點,溫潤如它,婉轉如它。如同一顆顆未經沾染的心,開滿了枝頭。

  微涼的風,不停地挑逗着安靜的它們。一陣風吹過,癢得他它們在枝頭跳躍着,浮浮沉沉。唯美的一幕,似乎全世界都不重要了,我的心融化在這小小的快樂之中,不可言喻。

  淡淡的夜裡,淡淡的風中浮動着淡淡的香。淡淡的一切,混合成我美麗的心情,淡淡的吟誦。放下心中的包袱,擁抱着此時淡淡的寧靜。展開皺起的眉頭,汲取此時那份淡淡的力量。

  潔白的槐花白的那麼自然,純的那麼乾淨,卻也有着那份洶湧澎湃的力量,洗去每一份心悸和每一片塵埃。淡淡的花粉,攜着乾淨的力量,隨風而散,散落每一寸肌膚,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淡淡槐花香欲染
網友評論
淡淡槐花香欲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