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分手的季節

分手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面對愛情,我就是一個充滿着幻想女孩,希望,有一天能有一個愛我的人擦肩,便不再錯過。每每有男孩子向我表達愛意時,我都不做明確的回應,他們便退卻了;還有的在我答應了之後,便不再聯繫。不知為什麼,我想,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熱度與激情的退燒,而我卻總是那位受傷最重的人。

  我認為,當激情消散,繁華怠盡,剩下了的平淡方可談為愛情的起點,只有理性才是支撐愛情持久的力量。花言巧語雖然絹美,海誓山盟看似珍貴,而今卻變成回首往昔的迷離,那翹首以盼的愛人終屬她人。躲避、逃離、消失,總會以諸多借口來推脫你的人,便是到了該分手的時刻,此刻的你要牢記,女人,要對自己狠一點,短暫的痛苦也許不是壞的結果,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才是他的損失。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能陪你真正走進婚姻殿堂的人才是你的愛人。

  理性是一個女人要學會的本能。面對感情的來襲,女人總是傻得可愛,無私的付出換來的卻只是滿心的傷痕,所以,女人,要用大腦去思考問題,理性的經營愛情才會有含苞待放的馨香。不要怪命運總是捉弄於你,它只是在借用在實踐來讓你學會成長、成熟,要記住摯友的忠告,那不是謊言,只是你自己活在謊言里罷了。

  生活,不要總抱怨歲月的殘忍,那只是你的心不夠寬廣,倘若,你將心比作大海,那麼,那些惆悵也只不過是微微的波瀾,放眼望去,便只是浪打沙灘呈現出的柔美。給自己一個希望,輕倚年華的轉角處,便是柳暗花明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分手的季節
網友評論
分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