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的青春我做主(劉嘉豪)

我的青春我做主(劉嘉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的青春我做主(劉嘉豪)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我的中國夢

  我的青春我做主

  劉嘉豪

  臉上已長出了青春魅力痘,滿臉的歡笑,驅走了憂傷,用畫筆畫出了我的青春年華,因為,我的青春我做主!

  ——題記

  不遠處,一條命為“青春號”的輪船已急速駛來,但純真無邪的“童年號”卻被嚇跑了,於是,我便駕駛着“奮鬥號”去緊緊跟追。因為我知道,如果追不上“童年號”,將意味着我就踏上了青春這條路,成為這條船的舵手。

  沒有期待中的驚喜,沒有天使,沒有慈祥的聖誕老人,沒有了國王的新衣……只迎來了浩渺的宇宙,有着慈祥的爺爺奶奶的家……

  不過這也好,沒有了在寒冷中賣火柴死去的小女孩,沒有了受盡人折磨的灰姑娘……

  其實,青春就是一首歌,在美妙的旋律中,我沒就是主角。

  我讓歌聲變得歡快,好似在田野中放風箏、打滾;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在草原上,騎着奔馳的駿馬……

  我讓歌聲變得深沉,這樣,我就想起了烈火中的邱少雲、虎門銷煙的林則徐……要不是他們,怎能有我們的青春?

  我讓歌聲變的……高低起伏,或傷感,或歡喜,朦朦朧朧,回味無窮。我們每個人都在編織這首歌,譜寫自己淡淡的青春 。

  曾經的叛逆與瘋狂,曾經的辛酸與歡笑,曾經的汗水與淚水,在青春的歲月里,我們張揚個性,在青春的歲月里,我們放飛夢想,在青春的歲月里,我們展開翅膀,自由飛翔!

  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我們不需要遺憾,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我們不需要悔恨,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我們用歌聲唱響青春,因為,我的青春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劉嘉豪)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劉嘉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