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演講稿

我的青春我做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青春我做主演講稿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我從青春的年華里打馬走過,一步一步,細心的譜寫我的青春的變奏曲,待回首時,再去細細品味着那屬於我的青春的旋律————有維美,有成長,有青澀,有傷痛,也許,就是因為這份雜味的情感,才讓我這麼深深的追憶着我未完待續的青春吧!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對青春的理解與感悟,曾經都帶着自己的小驕傲,小清高走上青春的道路,也有着自己驕傲的青春宣言。可,末了,總會在現實面前被打擊得體無完膚,於是有過不服,有過傷感。可還是會一次一次的站起來,繼續着自己的青春之路,也許有點小傷痛吧,但,經過青春的洗禮的人都知道,其實,“痛,是青春必須走的一步”。我相信,有那麼一些時候,這種關於青春的傷痛有何嘗不會帶給我們一些對生活的理解與感悟呢?於是我們可以那麼篤信的認為,:“痛,是源於上帝的愛”。吧!

  就像我自己,始終相信我的青春我做主。一直是個心比天高的女孩,有過很多驕傲的夢想,有過對未來維美到極至的憧憬,有過很多的小自信,可終會在青春的洗禮中被那麼隨意而又深刻的打擊着,可正是因為這份特別,讓我成長,讓我收穫……

  青春的旋律,美麗的變奏曲,我的青春我做主,走過傷痛,當然也走過美好與收穫……

  我想,走過青春的人都知道,我們曾經都是那個年少輕狂的孩子,那麼不懈的看待這一切,有幼稚,有不懂,可都有種世界在我心中的狂妄。經歷了青春,方知,我們的渺小,我們的幼稚與不成熟,以及我們的年少,那時候,我們才會那麼深刻的體會到我們還是孩子吧!於是我們會自信的走上這條叫做青春的這條道路,一路,用自己的激情與信念跋涉着,即使有阻礙,也會用自己的毅力與信念走着,一路收穫,一路成長、!因為我們始終執着的堅持者自己那些驕傲的夢想,那些關於未來的憧憬,以及對於生活中下一秒的期待吧!也是阿!年少的我們總會有着不竭的激情與嚮往,於是我們可以那麼勇敢而又自信的走下去,走下去……不管未來到底是什麼樣子,我們始終相信,堅持過,努力過,經歷過,就是最大的收穫了!!!也是對青春最好的回饋!

  我們都是在理想與期望中長大的孩子,我們曾經都那麼執著的相信很多東西,可只有走過青春,才會明白一些東西,理解一些東西,收穫一些東西,……所以才會對生活有着一步一步的了解,所以退去了自己的年少輕狂開始學會用一顆成熟的心去看待這個繽紛的世界,去收穫自己關於生活,關於未來,關於自我的理解,才會更理智的去看待很多生活中的東西,也許只是些微不足道的瑣碎,於是,不再那麼年輕氣盛,不懈一顧了。也許,當我們偶爾不經意的回首時,我們會那麼深刻而又清晰的成長與小成熟吧!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始終帶着自己對生活熱忱的愛與期待,努力而又自信的走着自己那些關於青春的每一步,每一步,每一步都會有着對生活的感悟與收穫,也許小到微不足道吧!但我也幸福的相信這是我的青春,我的滋味!

  記得有部電視劇就叫做《我的青春我做主》,我很感嘆於那個叫錢小樣的女孩的執着與堅強。感覺她的青春是那麼的多姿與豐富,而她,也始終是自己青春的主角,自我而又簡單的走着屬於自己的青春,不管未來的種種……感覺她就是那種堅強而有努力的走過自己的青春,也許有過錯,有過傷,但

  她會那麼執着的走下去,也許走到最後才會回首去看看到底錯在哪裡吧!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會帶着自己的信念與期待,迎着生活的朝陽,自信,努力而又堅強的走下去,走下去,不管未來十什麼樣子,我始終相信,我的青春,我來過,主宰過,努力過,就是最有價值的!!

  班玉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