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高三,我在路上……

高三,我在路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作為一名高三生,我不得不承認,我們永遠也無法抓住時間的尾巴。第二次月考剛剛結束,突然感覺這兩個月來自己驟然長大了,變得沉默,甚至冷漠,冷漠到不再去關心身邊的任何事物,像一個過路人,吝嗇的收回那一點渴求世界的眼光,不再是那個嘴裡叫囂着夢想去衝動,會叛逆,會大笑,會被一些不明的情愫干擾,會為一些所謂的感到而痛哭流涕的小孩子了,有時會唏噓着“老了啊……”,也許是已經沒有時間允許我年少輕狂了,就這樣慢慢沉澱着,我也逐漸學會了理性的思考問題,用瞳孔中反射的影像去祭奠我曾經天馬行空的想法,在這個名為“高三”的嚴肅環境中,沒有一絲的風吹草動可以影響那些冷靜的靈魂,大家彷彿突然都被冠上“成人”的名號,去迎接我們人生的第一次挑戰,沒有庇護,不能逃避,人生中有許多許多事是我們必須做的,瞬間感覺我們好像古羅馬斗獸場上的野獸,不斷汲取着能量,為的是最後一秒能活着回來……

  其實高三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荒廢了的那些年少時光,在這裡沒有了課下的嬉鬧聲、沒有了談情說愛的身影、沒有了火影、沒有了網游,也許一段時間后,你還會喜歡上這個地方,因為她讓你充實,讓你突破自我,讓你毫不知情的流下眼淚,讓你有飛的資本,在漫天飛舞的捲紙和沉甸甸的書本中,去洗滌你最純真的靈魂,去還原你想要的,去書寫你完整的青春和將會讓你永生難忘的奮鬥史,去拼吧!!!為了你執着的。

您正在瀏覽: 高三,我在路上……
網友評論
高三,我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