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宿醉-愛情斷想

宿醉-愛情斷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這條路彷彿已經走了很遠很遠,人的一生,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用來惦記一個人?

  愛情與幸福間隔了多遠的距離?你我在萬丈軟紅塵里相遇,若不能牽手並肩而行,便註定彼此擦肩而過。

  親愛的,你看得見嗎?還能一起走多久?親愛的,你能告訴我嗎?前方,可有彼岸,通往幸福的門?

  這人生,數十年短短一瞬。愛恨情仇過眼如煙,入了土化塵化泥,誰還記得曾經的銘心刻骨?到頭來,不過是掌心空空握了南柯一夢,盡了卻,盡成灰。那麼,我為什麼還要如此愛你?

  呵!我為什麼還要如此愛你?

  躺你胸口,聽你憧憬未來的未知。關於我們的家,我們的愛,我們的女兒。唇齒相交的溫存,淡淡湧起的心痛。你說你這般深愛,我卻仍是隱約的冷。

  親愛的,我的心,真的很冷!

  這紅塵紛紛擾擾,如此莫測的變幻;這人生禍福無端,今天的快樂或者便是他朝的長痛。好怕,好怕若有一天要放開手,那份心痛該如何承擔?

  愛情是什麼?

  其實,愛情依然是愛情,只是愛情已經過了保鮮期。膩了,累了,兩看相厭了,這身邊曾經的眷戀不覺間卸了曾經的紅顏,突然就失去了激情燃燒的歲月。

  親愛的,我們還可以走多遠?在這個充斥太多太多誘惑的滾滾濁世間,所謂的愛情,還能走多遠?

  親愛的,你可知道我怕?從幼時見證父母的婚姻,那生命里對愛情的第一場質疑開始,我看了太多太多哭泣的臉。親愛的,我怕!心,便是這樣在旁人的故事裡一點點老去,一點點冷卻。

  尋愛的女人很可悲,執着的女人很可憐。看得開的女人對我說,這世界本是這樣子,哪個男人能一生守着一個女人終老?你看外面的世界奼紫千紅,怎能不教男人眼花繚亂?你的美在他眼底不過是萬花叢中的一朵?

  那麼,那麼是誰說過的?弱水三千獨取一瓢飲?

  若,真的一個男人一生里終不能只守着一個女人相攜到終老,為什麼,為什麼還要誓言?蜜語甜言下包裹的是怎樣的萬劫不復?親愛的,你告訴我。

  這萬丈軟紅里,究竟是你的眼迷了你的心?還是我的眼迷了我的心?

  怕背叛,怕傷害,怕痛不欲生,怕淚眼朦朧。

  不願愛你,心卻記了你十年。初時的驚鴻一瞥,以為少女情懷不過曇花一現。十年後卻一眼自腦海深處將你拾起,才驚覺原來有道影子一直在與記憶纏綿。

  親愛的,見證了太多背叛太多傷害太多痛不欲生太多淚眼朦朧。我還有多少勇氣,去愛你?

  宿醉,你匆匆尋我。緊擁,唇間耳畔一句句不許離開。

  咬痛我的唇,牽扯着我的心。不許離開!

  曾經,有多少人說過這句話?不許你離開我!到頭來,有多少自己先放了手。不許你離開我,可我,卻是可離開你!

  親愛的,我真的相信愛情呵。我相信我們現在如此的深愛!可,能愛多久,放手時,誰能保證誰是無傷?

  頭是欲裂的疼,胃底翻滾的儘是火舌。沒有力氣再想愛情的結果,親愛的,給我你的懷。待我醒時,是否夢已隨風人去樓空?

您正在瀏覽: 宿醉-愛情斷想
網友評論
宿醉-愛情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