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當我無話可說

當我無話可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當我無話可說,安靜的在深夜裡敲擊着鍵盤,清脆舒緩的音樂攪拌着夜色,就像是加了冰的紅酒,凜冽又透着甘甜,是歲月陳釀的香味,我被灌醉了,被一個自己編織的,長久以來只關於你的美夢;當我無話可說,別來打擾我,讓我沉醉其中。

  當我無話可說,在夢醒時分踏着透亮的露水上路,不要擔心,我已習慣這種生活,習慣了天邊燃燒的雲彩,習慣了頭頂閃耀的星辰;我清楚這漫長的旅程,低下頭,是一段又一段的路,抬起頭,是一片又一片的雲,朝聖的道路上沒有夥伴,一路的酸甜不需要分享,所以當我無話可說,請不要感覺凄涼,因為你不懂這一路的故事,我也說不清。

  當我無話可說,當我看着你笑,看着你開心的蹦蹦跳跳,看着你調皮的大眼睛疑惑的望着我,我想牽着你的手奔跑,我想帶你看我所知道的一切的美好;我還想,想離開你,越遠越好,想一直走到世界的盡頭,想一直走進你的心裡;當你輕輕的問我,世界末日都要來了,你究竟藏着怎樣的秘密?

  是啊,丫頭,世界末日都要到了,我該如何對你說?這甜甜澀澀的秘密,你要我從何說起?

您正在瀏覽: 當我無話可說
網友評論
當我無話可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