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冬天的腳步慢慢近了

冬天的腳步慢慢近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文/聽海

  十月的北方,秋意越來越濃了,又是一場秋雨襲來,讓人感到了徹骨的寒涼,冬天的腳步真的是越來越近了,回頭觀望,四周皆是秋風掃落葉的凄涼之感,情緒也會在落雨的日子裡跟着陰霾的天空一起幽怨。

  隨風飄落的秋葉是季節的糾結,落葉被秋風一片片翻閱,一頁頁讀懂,細雨輕飛,雨夜裡車燈照射的縷縷光線,纏繞着雨的柔絲,似有若無的飄渺。

  風送流年,雨洗滄桑。滴落的雨,有點讓歲月模糊,幸福,我們只是隔窗相望,誰在曉風殘月里翩翩起舞?飛向遙遠去簇擁整個秋季,美好的時光總會被秋暮的涼風吹散,瑟瑟秋風還會營造一個繽紛的秋季嗎?秋夜,仟指輕敲鍵盤,自己與自己對話的那一份安逸,享受思想和心靈碰撞獲得的那份豁然、靜逸,枯燥冰冷的文字也變得鮮活靈動起來,遊走在文字當中,喜怒哀樂躍然在秋雨消瘦的季節里。曠野蒼茫,河水嗚咽,這一場秋雨,把炎熱的氣息徹底地帶走了,有道是;天涼好個秋,冬天的腳步慢慢的走近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腳步慢慢近了
網友評論
冬天的腳步慢慢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