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還在乎嗎?

還在乎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流年帶走了我們的激情,留下了一天又一天的平淡。曾經的美好已經慢慢的消散,日復一日的循環已經讓人疲憊不堪。你是否還依然的會去在乎,那個曾經深愛着你的青年。

  也許,再美好的回憶和過往也經不起歲月的磨鍊,沒有永遠,只有比永遠更遠的孤單。大千世界,芸芸眾生之中,我們相遇相戀。你我於前世修緣,是否只為今世的一次愛戀,只要過程我們經歷了,結果是不是都不要去管。

  我也希望永遠,可是,卻越來越感覺不到任何溫暖,面對的,是你越來越冷漠的雙眼,越來越脆弱的眷戀。蕭瑟的秋天最殘忍,帶走了片片枯黃的落葉,是否她也會帶走你對我的最後依戀。

  年輕的人是不是都會犯這樣的錯誤,總是容易被激情蒙蔽了雙眼,待到熱情過後,慢慢平淡,就會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愚蠢和可憐,是否在內心深入總是隱隱的感覺自己上當受騙,開始去懷疑自己最初的信念。

  我不願意去想,不願意去看,我只想靜靜的守着自己對你最初的愛戀,平靜而又滿足的過着每一天,每一年,直到我們離開這個世界,去尋找另一個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還在乎嗎?
網友評論
還在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