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嘆息,你的流逝

嘆息,你的流逝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芳華落盡,苦守那一份,待白頭。

  而後卻是一抹殘陽,回歸所有。老樹盤根、啼鴉孤啼、殘花滿地,誰又錯過了誰。看你轉瞬而逝,卻留給我永久的思緒,不能淡忘。看似瀟洒的微笑,誰又能讀懂有多少苦澀呢?

  微風拂過,伴隨你的香味,隨着你飄向遠方。茫茫然在人海中奔波,似曾相似遇見你,卻不知是腦海中的影子而已。你難得讓我深陷,還是自己不能自拔?

  小舟在湖面飄過,望着天上那一朵朵飄過的白雲,唄藍藍的天空春天的如此可愛,忽然的悸動,看着雲朵慢慢的變為帶着一抹微笑的你,我迷醉了。難道是錯覺?仔細凝視,還是被風吹散,帶着微笑慢慢的消逝。於是,我也慢慢的消逝,只有自己一人默嘆......

  歲月匆匆而過,誰能阻擋呢?經歷曾經別人經歷過的過程,嘗盡別人沒有嘗盡的人生五味。曾經的不以為然,現在的自嘲自語,心中的那一分無奈,又有誰能懂呢?

  獨守一份無奈,從前到以後,無奈的漫延,淹沒我,只因為懂太多。曾經的選擇,最後還是後悔。是前生的罪孽,還是今生的遭遇?

  聽着一曲一曲傷人的歌曲,念着熟悉的歌詞,獨自體會那一份屬於自己的靜謐,或許,這有這時候才會讓世界,讓時間停止在我手中吧。我把感情融入曲中,隨着起伏跌宕,不知名的情緒又開始冒出來,終究還宣布無情。

  ”長亭外,古道邊,夕陽山外山“,拉着冗長的影子,只有它才是我的知心朋友,跟着自己在黃昏的道路上行走,不離不棄。頗有古道西風的韻味,更似斷腸人在天涯......

  如果可以,慢慢體會屬於自己的心。

您正在瀏覽: 嘆息,你的流逝
網友評論
嘆息,你的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