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離開的天使

離開的天使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離開的天使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每個女孩都曾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有一天她會遇到她愛的那個男孩,便會流淚,於是墮落人間,變為女孩。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在這個孤單的城市裡,我們同樣被命運遺棄,然後在遺忘中迷失。夜深的時候,依偎的坐在一起,比此凝望的眼中找到家的意義。我們知道天使從來不曾離去……

  風箏在兩個人的面前輕輕的飄過,掀起一陣微風,帶着絲綢特有的柔軟。“我要走了,這個送給你”。男孩點點頭,又彎下腰把風箏撿起,眼睛里的淚閃閃發光,“這是我的天使,送給你迷路的話,它說不定能帶你找到家!女孩輕輕的伸手接過來。那一瞬間從此定格。凝在它的記憶里,永不消逝!!

  男孩一直默默的等待,女孩的出現,“我不會放棄,不管有沒有阻力,我都要等着你回來。相愛就沒有距離”。這是男孩的最後一句話。

  天使明明就在這裡,陪他一起帶着微笑不再離開。

  我們曾經迷失,害怕遺忘,所以選擇不去區別黑白生命的困惑,因事事變化太快。抬頭看,天空的美麗,一定有天使美麗的安排。

  我們都知道,天使只是暫時的離開!!!

您正在瀏覽: 離開的天使
網友評論
離開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