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雪夜獨白

雪夜獨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一直從心底深處渴望一場雪,希望那純潔的生靈能夠替我洗滌世事的庸散與墮落,為我酌清人情的虛偽與做作,我從未感覺到我內心中竟然有如此的渴望,我也沒體味過我如此的虔誠。在這樣一個飄雪的夜裡,我越發的感受着我孤獨的真實,而這種真實恰恰不是我想要的。

  ;我試着用我平凡的待續虛度我受傷的年華,我試着用愚蠢的忙碌充實我空虛純粹的心靈,但是,於事無補的是,那些不堪回首的挫敗還是幾度折磨着我的紙簿的心簇,所以不得不承認我的心還是那樣的懦弱和易傷……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寧願獨自徒留在這寂靜微冷的雪夜,我思念,我幻想,我等待,我守候~我不去考慮情感的虛偽幻離,也不用在乎語言的蒼白無力,我可以悄然開啟我漸若禁錮的心,也可以繼續在我喧鬧潮濕的世界一無反顧的走下去。

  在這樣一個雪夜,我略感微冷的空氣刺痛我疲憊的雙眸,還是我終究不願去承認:在我最需要堅強的時候,眼淚再一次的背叛了我……

您正在瀏覽: 雪夜獨白
網友評論
雪夜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