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日劇《白色巨塔》觀后感

日劇《白色巨塔》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日劇《白色巨塔》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日劇《白色巨塔》觀后感

  最近重溫了多年前的日劇 《白色巨塔》該劇並沒有過多的詮釋醫院系統內的權力鬥爭。兩個醫生兩種不同的價值觀,所表現出的態度令人印象深刻!作為患者,我想更希望能夠碰到像里見這樣的醫生,因為讓患者感受到了溫暖!

  作為悲劇色彩的財前,不得不讓人感到惋惜!一個擁有超高醫術的人,最後卻早早的過世了!或許這樣的結局,更能表現整部劇情的需要!

  可是作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才能的人,這樣的結局多少讓人同情!雖然片尾曲《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未能很好的詮釋整部劇情的含義,但至少讓人產生一種讓人平靜的心情!

  兩個年輕人不同的價值觀,註定了不同的結局!可是無論兩人怎樣努力,都無法掙脫,這個系統(巨塔)對於他們的束縛,里見順從了這樣的系統,他只能在自己的工作中更多的表現自己對於病人的關懷,很感人!然而,似乎也未必得到同事們認同!財前,最後得到了權力,卻未來得及施展自己的抱負,得癌症離開了世界!

  巨塔的含義是多樣的!兩個都是在巨塔內的人,誰都沒辦法去改變。結局最後,表現出了的對於人生無奈!人們何嘗不都是生活在自己的巨塔內?或者說自己不斷攀爬自己心中的巨塔?

  新浪公司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日劇《白色巨塔》觀后感
網友評論
日劇《白色巨塔》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