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執子之手是否還會與子偕老

執子之手是否還會與子偕老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執子之手是否還會與子偕老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牽手彼此的那一刻,回憶了曾經的所有,一起笑過,鬧過;爭過,吵過,更淚過,可是此時卻是欣慰的,因為所有的過往原來只是為了見證此刻的幸福。幸福是什麼?也許只是一種感覺,一種朦朧不清忽明忽暗甚至會轉瞬即失的感覺,但這簡單的感覺卻是激勵生活前進的潛動力。

  茫茫人海中,就這樣相遇了,結伴着,沒是錯過,也沒有擦肩而過,當然是在那值得記憶的一刻開始彼此凝視着。是緣嘛,或者僅僅只是巧合。時間告訴了所有人,一切都是緣分,天的旨意,讓幸福降臨在此處生了根發了芽。牽手前的過往原來是如此炫麗,雖然稍帶些不協調的美景。

  着彼此的手,是否會與子偕老到永久。也許不需要海枯石爛,更不需要天崖海角,需要的只是彼此認真的珍惜着對方的那每分每秒。時間讓熱情變成了責任,感情讓愛情變成了親情。彼此的愛情升華為了一生的守候即使青絲容顏依稀退卻。

  時間是個奇妙的東西,它見證了一切的變化,有的一生永恆,有的卻短暫停留。有些事,堅持了,也許會成功的;有些人,回眸了,也許還會依舊。路途中,偶爾會心酸,偶爾會傷感,甚至偶爾會累的疲憊不堪。但是關於愛,也許好的壞的,我們都需要去接受。

  當愛變成對愛人的真誠,當情變成對家庭的責任,或者當愛情已變得物事人非,選擇又會如何:執子之手,是否還會一直與子偕老!

您正在瀏覽: 執子之手是否還會與子偕老
網友評論
執子之手是否還會與子偕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