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情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我一女性朋友,失戀,徹底,狠狠地被拋棄。

  她從大一開始就跟着她男友同居,自己的第一次就是在校外三四十塊錢的廉價旅社裡懵懵懂懂半推半就地被他佔有的。大學四年,花着自己的錢,給他做飯,每月吃着避孕藥陪他做愛,當他的出氣筒,被他數落着不會穿衣打扮,說帶出去丟他的臉,吵完架后一個人露宿外面,他也不理不睬,最終她還要挨他的打。

  我知道后,並不不生氣,這都是她自己選的並且心甘情願的,無可苛責。所以我說分了就分了,一切都不必拿來計較。

  她來到我這裡,哭着說,還是放不下他,還想去貴州儘力挽回。於是咬破嘴唇放下一切撥通了他的電話。

  她一聽他的聲音,眼淚就掉了下來,說,我過來好嗎?他極不耐煩地說,你過來幹什麼,你還要過來幹什麼,就算你來了得到了我的身體,也得不到我的心,說罷,電話掛斷了。

  我就在旁邊,我知道朋友會徒勞無功的,因為男人一旦絕情,那就是女子的絕路,自取其辱不算,還將會有剜心之痛。

  但是她男友後面的那句話,頓然讓我覺得男人的深度噁心,光天化日之下,我以後甚至不敢再說自己是帶把的了。

  於是,我跟朋友說,他當初死皮賴地追你,一天一個電話對你噓寒問暖,為你鞍前馬後忙活,最後賤兮兮地將你按床上撕掉你的內褲時,你大抵不會想到自己最後會被視為覷覦他身體而得不到他的心的可憐人吧。

  話還沒說完,那男的撥了電話過來,還帶着哭聲說寶貝,我愛的只有你,最疼你,但是我不想再和你過下去了,欠你的,我願意用一隻手或者一條腿來賠償你好嗎?

  朋友使勁地搖頭說,不,我不要你傷害自己,我不要你的手和腿,我只要你好好的。

  那男的哭得更大聲了,嚎叫道,寶貝,你來砍掉我的手和腿吧,只有這樣,我才能還清欠你的。

  最後,朋友怕傷害了自己的男人,說,我不糾纏你了,我的東西還在房間里,你給我寄來吧,我就不過來了。

  他嘴臉一轉,說那發快遞好貴的,要四百多塊錢,朋友說那我打給你吧。

  掛完電話,朋友蹲在地上抽泣不止,我說,你為什麼不要他他媽的手腳啊?

  朋友她在生活中也算精明一類,是善於計較,並且絕不吃虧的那種,但是卻被一個賤男玩弄於股掌之間。

  以愛之名,行苟且之事是每個人都要上的當。但是遭遇如此晦氣,我想朋友肯定前世是個淫棍,而她男友則是一個柔弱女子,可能被朋友強姦致死才會遭如此報應的。

  再噁心的男人,也會有人去愛,我想只能有這麼一個解說了。

您正在瀏覽: 傷情
網友評論
傷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