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滿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把歡樂帶給了大地,花兒笑了,小草迎風搖曳。我們的校園也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天在哪兒呢?我真想快點見到她。於是,我開始尋找春天……

  一進側校門,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映入眼帘。前來迎接的是笑容可掬、競相開放的海棠花。它帶着它那最溫柔、害羞的笑容向你問好——我看到一位春姑娘正向我招手呢!

  我怎麼覺得不遠還有一位春姑娘在向我招手呀?哦,原來是躲在這裂了一條縫兒的玉蘭花里呀!那高雅的紫玉蘭:有的含苞欲放,像蘸了滿滿一筆的紫墨水的毛筆峰一樣;有的競相開放,像觀世音普薩的蓮花座;有的還只裂了一條縫兒,像那青色燭台上熊熊燃燒的紫色火焰……

  停在嫩綠的萬年青前,我又找到一位儒雅的春姑娘:那嫩綠的萬年青,真想讓人嘗一口看看。

  不一會兒就到教學樓右邊了:哇!嫩黃色的迎春花撲入眼帘。真美啊!外有六片鮮黃色的花瓣,內有五片奶黃的花瓣,連花蕊都是黃色的!真像一團黃色的火焰,多麼活潑、多麼開朗呀!紅葉李看着迎春花如此雅緻,十分不服氣,儘力地開出“五星級”的花,紅葉白花,紅得似火,白得似雪,真可愛!我又慰問了兩位春姑娘。

  拐個彎兒,便到了教學樓的左邊——植物園。

  我最喜歡這兒了,可美了:柳樹姑娘垂着她那細細的身體,頑皮的風輕柔地梳着她那長長的長發,甜美極了。紫色扁竹蘭像那美麗的香芋色小蝴蝶,看起來那麼靈敏,那麼可愛。走近一看,卻像一張猙獰的笑臉盯着你,怪可怕的!

  校園裡的春姑娘真多:多有生機的春天啊!

  六年級:ljxstar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