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滿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轟隆,轟隆隆。”伴隨着幾聲春雷從遙遠的天際傳來,美麗的春姑娘踏着歡快的腳步,深情地送走了忙碌了一季的冬爺爺,悄悄地來到人間。

  開學了!我和同學們春風滿面地走進校園。驚喜地發現校園已被春姑娘打扮得婀娜多姿春色滿園!

  快看呀!那噴泉周圍的紅葉李,雪白雪白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遠遠看去還真像一場大雪過後,殘留在樹上的雪花,不時還有一隻只小蜜蜂在“雪花”中穿梭,忙碌地工作着;一串串垂掛的迎春花,張開笑臉,露出淡黃的小臉蛋,可愛極了;忽然,一陣微風吹來,一條條柳絲兒又長出了一粒嫩芽隨風飄動,在暖暖的春風中它們顯得那麼悠閑自在,那麼無拘無束……

  “沙沙,沙沙!”快聽!是誰在‘沙沙’地偷笑,哦!原來是小草妹妹,剛勇敢地探出小腦袋來了,就不停地讚美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奇妙啊!還有思源亭旁的樹哥哥,樹姐姐們也悄然地脫下了冬天銀白色的外衣,披上了綠色的春裝……

  眼前的一切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副絕妙的圖畫,畫里有青的草,綠的葉,五顏六色的花。我陶醉在這一副春的畫卷之中。咦!是誰莽撞地飛進了畫卷中,唧唧喳喳地打破了校園的寧靜!哦!原來是一群小燕子也飛了回來,它們一路在說什麼啊?它們在說好久都沒和小朋友們在一起玩耍了,現在,終於能在春姑娘的帶領下和小朋友們一起捉迷藏了……

  啊!春天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季節啊!它把校園裝扮得是如此生機盎然,如此婀娜多姿!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