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成功的基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成功的基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因為自信,毛遂脫穎而出;因為自信,關於單刀赴會;因為自信,比爾·蓋茨獨領風騷,自信創造了一個又一個成功的奇迹。 

  你不想成功嗎?你不想有出息嗎?你不想成為名人嗎?就讓我們來看看偉人們的成功之路吧! 

  中國姑娘彭丹在參加牛津大學的面試時,竟提出了與牛津大學教授阿加爾相反的論調。儘管這種理論遭到了教授的否決,可她毅然而然的堅持着自我,敢於面對考官,面對導師,面對權威。那可是在面試呀!面對的是決定自己命運的大學教授呀!正是因為彭丹的這種自信心和堅持真理的精神,她第一個被牛津大學錄取了,她成為了中國人的驕傲。再看現今,微軟全球最年輕的院士;中國人張亞勤,當年高考在生病住院期間,忍着疼痛,仍然堅持去參加高考,並堅信自己一定能取得成功。就因為這樣,他少了一點顧慮,多了一點自信。因為擁有自信,張亞勤成功了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因為他擁有自信的人生態度,最終成為了一名全球性的大人物。 

  同學們,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上不也是如此嗎?遇到問題,我們要有自己獨特的見解,要有自己的觀點;考試檢驗時,我們要多一點自信,少一點顧慮,勇往直前,考出好成績;遇到別人比你考得好的時候,我們不能灰心也不能喪氣,要自信,要努力進取,超過他;一次成績差了,我們也不要氣餒,失敗是成功之母;生活中有困難了,我們就要面對困難永不退縮,那麼困難就會被嚇退。 

  同學們,自信是一種人生態度,你擁有它,你就有了執着追求的精神;你擁有它,你就會成功;你擁有它,就能讓你的生命煥發光彩!那麼,同學們,讓我們拿起自信的武器,開創我們的成功之路吧!

您正在瀏覽: 自信-成功的基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成功的基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