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城市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蕭蕭雨聲凄泣暴雨中,記得是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雨下得很大,而我卻恰好身無分文,又沒帶雨傘,結果陷入暴雨中。

  渾身濕透的我在大雨中奔波,心裡自然十分焦急,不知如何是好。西風勁,襲薄衣。我就像一隻暫時無家的”寄居蟹”一樣狼狽不堪,躲藏於人們的屋檐下,真是寄人籬下呀!可這雨什麼時候才能停呢?看來過不了多久我就會着涼啊。想着想着,我不禁打了一冷戰,街邊的果樹繁花朵朵,我哪有心思欣賞“一剪梨花春帶雨”的美景,我心想,不如一口氣跑回家吧!我跑着跑着,深覺身後有腳步聲,這聲緊緊跟隨我,這時,我也覺得沒有雨落在我的身上了。我回頭一看,是位素不相識的阿姨跟在我後面,舉着一把蘑菇傘為我遮雨。她看着我便問,你是怎麼沒帶傘就跑出來的,我把事情的經過向這位阿姨說了一遍,於是這位阿姨說:“那麼我送你回去吧!你住哪?”我回答說:“水門洞”正當這時這位阿姨的電話響了起來,“喂,噢,你好,世紀大飯店?好,我馬上就到!”這時,那位阿姨對我說:“我有事得先走了,於是留下了那把蘑菇傘和五元錢。我拿着一把雨傘和五元錢,也許是由於事情太突然,我還沒反應過來,我才想起向阿姨說聲”謝謝”,而她已經打車消失在我的視線之中了。我不禁被阿姨的所作所為感動了。水珠從我的臉上淌下來,熱熱的,鹹鹹的,不知是雨還是淚……

  不過是一個素不相識的過路人,這位阿姨卻能這樣的幫助我,是她用愛心烘乾了我這顆原本潮濕而沒有希望的心。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