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在家裡玩電腦,突然,媽媽大叫了一聲,我趕緊出去,哦!原來是椅子壞掉了。我想,這下又有活幹了。

  果然,媽媽讓我把壞掉的椅子送到王大爺那兒去修。我拿着壞掉的椅子,騎着自行車去了王大爺家。來到王大爺家,我對他說:“大爺,媽媽叫我把壞掉的椅子拿到你這兒修。”王大爺對我說:“好嘞,我肯定把它修好。”說完,王大爺就開工了。我在大爺家等了半個多小時,在等的過程中,我發現王大爺在椅子斜的地方訂了一根木條,我百般不解,回到家,我左思右想,對着椅子上看下看,還是沒有發現什麼。我剛進屋,就在一個不起眼的轉臉,我發現了。椅子壞的地方加上那根木條就組成了

  一個三角形。三角形非常穩定,壞掉的椅子也是利用三角形穩定的特點而修好的。

  在我們生活中處處都有着學問,我們要認真觀察身邊的每一件小事。

  薛城區臨城實驗小學四年級:曹繼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