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射進我家陽台時,我在觀賞大地上那可愛的景色,我偶然的發現那縷陽光是那樣的慷慨無私,神聖溫暖,樹上的小鳥在為我們歌唱,天空分享着他的蔚藍,微風撫摸着我們的臉,感到格外舒服。

  當日落的最後一片光輝停留在我的身上時,偶然的發現這片光是那樣的美麗動人,天空下起了小雨,雨水正灌溉着大地,感到雨水是那麼的偉大。

  當晚上來臨時,月亮星星高高掛在天上,在一片黑暗中發出光芒,一閃一閃的,在黑暗中格外明顯,我覺得,它們戰勝了黑暗。

  坐在窗邊,望着天空,我偶然的發現,這一切或許只是誤會。

  陽光,它只是每天東升西落,散發出熱量,讓人覺得溫暖而已,並沒想過要慷慨無私;小鳥,或許它只是興緻大發,為同伴唱首歌而已,並沒有想過為人們歌唱;微風,或許它只是剛好經過,不小心碰到我們的臉頰而已,並沒有想過撫摸我們的臉;星星月亮,或許它們只是放出光芒,然而並沒有戰勝黑暗。

  如果天空真的想分享蔚藍,為何我在看天空,藍天卻像與我無關?有人說大海很勇敢,如果大海真的有那麼勇敢,為何海浪卻遲遲靠不了岸?

  也許陽光,沒想過要慷慨;也許雨水,只為自己灌溉;也許大海,並不是那麼勇敢;也許小鳥,只為同伴歌唱;也許微風,只是碰巧經過;也許星星,並沒有戰勝黑暗。

  我偶然的發現,世界上有很多誤會。我把大自然的景象描繪的生動有色,但結果,或許只是一個誤會。我偶然的發現了這麼多東西,若沒有偶然,我的發現還存在嗎?所以我們不能只靠偶然的發現,要注意觀察才有所創造。

  tey高三:gf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