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正是我們出去玩耍的好日子。我和小朋友們在院子里玩的很開心,忽然發現路邊的草叢裡一群螞蟻正忙着搬一塊土豆,我很好奇,就蹲下來看它們怎樣搬這塊土豆。

  先是六隻螞蟻搬,它們使盡了全身力氣都好像搬不動。我本想幫它們一把,可是,又怕被它們誤會是我搶它們的土豆,只好在旁邊觀看,看啊!看啊!突然走過來一隻大螞蟻,好像和同伴們商量着什麼?我似乎聽到它們議論怎樣才能把土豆搬回家。然後就照着大螞蟻的方法幹了起來,果然,很快就把土豆搬動了,一會兒就搬進了洞。我也起身回家了。

  回家后,我想了想,螞蟻都能想辦法把困難解決,我們又為何不去學學它們這種勤於動腦、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的精神呢?

  雲南省威信縣逸夫小學四年級:李曉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