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你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會擁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將使你開創並展翅翱翔在屬於自己的藍天。誰也不例外,我也擁有自己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把自己的豐富多姿的幻想酣暢淋漓地躍然紙上,向世人展現,在畫中開創我的一片天地,我要在我的畫中熔入中國古代民間藝術的元素,把現代與古代藝術融為一體。用幽雅漂亮,清幽絕塵的畫境去打動世人,引人深思,一不小心,讓欣賞者也陷入了自己天馬行空的幻想與對如煙往事的回憶。那便是心靈與心靈的溝通與融合,使心靈上更加富裕。作為一位熱愛藝術的人,我堅信,畫是世間上盡善盡美的東西,所有接觸到它的人都會隨之變得善良美好,使世界變得春滿人間。我會利用畫紙與筆,一起演繹生命與理想中的一場華美。 

 讓我懷着這個美好的理想,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在自己的原野上乘風破浪地追逐着這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