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助我也”,我高聲叫嚷道,你知道嗎?今天媽媽不在家。 

  我連忙給弟弟家打電話,說:“葉之驍,請火速駕到十萬(十萬表示十萬火急,我們的秘密用語),過了幾分鐘,弟弟駕到,我對弟弟說:今天我家只有我們倆,我們來個“群英演唱會”吧!“好!OK!”啦喲喲,啊啊啊……“我們本來唱得很好的歌曲,經過“超合體”卻變成了“東山獅子吼。” 

  唱了一會兒,“群英演唱會”給“觀眾”(鄰居)制止了。沒辦法,我們只好進行第二個節目“整人大戰爭,”就是把對方整頓,整頓地要了對方的“命”。我們先是繁忙的準備,我先把一盆黃豆放在我小房間的門上,別人一推門,黃豆就會撒滿地板,我覺得還不夠,於是,我又加了幾勺麵粉,這樣撒了好像還有一團的霧,這樣,敵方就不輕意看見黃豆,踩上黃豆就會摔一跤,好了!我開始“進攻”了,我拿着“檢查棒”(其實是一根普通的棒子,和放大鏡開始“偵察”我小心翼翼地走近房間,用放大鏡觀察門的蛛絲馬跡,沒問題,我走了進去,又偵察了解幾個地方,並跨過了電線網,這時,弟弟大叫一聲,我得意地想,怎麼樣。“噯喲,這是什麼東西那麼滑腳,”我定晴一看,說:什麼一塊毛巾…… 

  這時,媽媽回來了,好事頓時變成了壞事,剛才是爽,現在是慘,但今天還是很爽!再見!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