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閉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閉幕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16天的激烈拼搏,本屆北京奧運會在今天圓滿結束。中國運動健兒又一次取得了歷史性的突破,奧運金牌獲得51枚,金牌榜排名世界第一。作為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向各位運動健兒表示祝賀,希望他們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北京時間晚上8時,閉幕式正式開始。之前的10秒,場外燃放起了絢爛的煙花,為閉幕式的開始進行倒計時,這也為閉幕式掀起了第一個高潮。在倒計時結束之後,空中燃放巨大的煙火,煙火組成一個圓字,寓意北京奧運會圓滿結束。此後,全體起立,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在升旗儀式結束之後,閉幕式的演出正式開始,將進入到第一個環節:相聚。相聚最引人關注的是“倫敦 8分鐘”,這8分鐘充分體現了英國的風土人情。 

在倫敦8分鐘之後,第二幕文藝演出“記憶”開始表演,運動員走上飛機的旋梯,以微笑告別北京。在臨別的瞬間,他們回頭凝望,北京奧運會的聖火熊熊燃燒。男運動員打開手中畫卷,奧運會一幕幕場景浮現在鳥巢上空。隨後,場地內響起本屆奧運會會歌《我和你》,北京奧運會的聖火也在歌聲中緩緩熄滅。 

令人回味良久的閉幕式,讓大家記住北京、讓世界記住中國……開幕式給人的感覺更多的是期待,閉幕式則會讓人覺得戀戀不捨。同時,奧運聖火的熄滅,也正是為了明天的燃燒,為了我們能在2012年再次相聚於英國倫敦!

您正在瀏覽: 奧運閉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