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在身邊 

  只要你留心觀察身邊的人和事,只要你可以細心的發現一切。其實,幸福離你真的不遠。 

  ——題記 

  幸福就是一片片樹葉在秋風裡飄落,飄向樹的根部,樂在腐化為泥,只為來年春曉。 

  幸福是四季,感受春的洋溢,夏的炎熱,秋的涼爽河和冬的溫暖。幸福,降臨在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每一個人都擁有它。 

  幸福,幸福到底是什麼?細節罷了,電影中的情節,一次又一次的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着。通過這些細節,我們一步一步走向幸福。 

  前兩年,某個夜晚,我突然嘔吐,又發起高燒,爸爸穿着單薄的睡衣就背着我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我躺在病床上,我隱隱約約的透過玻璃看見爸爸,媽媽憔悴的臉龐,似乎在和醫生說我的病情,等到我從昏睡中漸漸的睜開雙眼,爸爸和媽媽似乎像又看見了希望似的看着我。他們又是給我喂葯,又是給我喂飯,這不正是“幸福” 

  嗎? 

  上帝讓我認識了三位朋友,我們的關係很好,互幫互助,誰遇到困難,我們都會幫助她,安慰她,每當我因為家庭或者學習上的事兒而煩惱時,他們都會對我說“加油!相信你一定恩那個克服這些困難,讓別人都知道你是最棒的!”每當我在一旁哭泣的時候,她們都會用鼓勵的眼神為我加油,為我打氣。有了這三位朋友,我從此對這個世界不會感到陌生,是她們,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我,讓我振作起來,重新迎接新的生活,選擇新的人生,與她們一起奔向前方,難道這不是“幸福”嗎?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所謂的幸福,把父母的關心和朋友的鼓勵,得出一個表達式 

  “關心+鼓勵=幸福” 

  讓我們一同感受身邊的幸福吧,一同走在幸福的世界吧。 

  哈巴和縣一中八年級八班 

  吳丹寧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