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團員發言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團員發言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作為新團員的代表,今天在團旗之下,革命烈士紀念碑之前進行入團的宣誓,我感到振奮、激動。 

  入團的夢想是來自於一部《恰同學少年》的電視劇,在那個混亂卻充滿着希望的年代里,有一群青年看清時事,激揚文字。青春歲月里,他們求學,積極,向上,為著自己的目標不斷進取。他們為充實學識而拼搏,為中國之崛起而奮鬥,有了這些,一個時代的背影就折射在他們的身上。 革命前輩們用自己的身,行為我們當今的同學少年指引了一條光明的路,那時,我就深知,我要加入這個組織,加入這個集體,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這終於得到了實現。我激動,而我又在思考,在成為了共青團員后應該幹什麼?回顧我的小學,當我第一次戴上紅領巾時,它成了鞭策我的動力,我戴着它,穿行於學校和家庭之間,穿行於榮譽和成績之間,穿行於羨慕和讚揚之間。那麼現在我又該為團徽做些什麼呢? 

  共青團是先進青年的組織。進入中學以來,我在老師的悉心教導下,取得了一些進步,也時刻以更高的目標要求自己。我請求加入共青團,就是為了能夠接受團組織的領導和教育,為更多的人做貢獻。 

  我深知作為一個團員肩上不可推卸的責任,我時刻牢記着入團誓言,在團組織這所大熔爐中,我們要時刻提醒自己,作為共青團員,應該樹立更高的理想,在學習,勞動,工作中起模範作用,努力完成團支部交給的任務,自覺遵守團的紀律,執行團的決議。我們還會勇於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團結同學,努力為共青團組織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入團不只是形式,團徽也不只是標誌,它們應該成為我們鞭策自己進取的一個標準,使我們能在學習和工作中不斷提高自身的素質和修養。 

  最後,我代表全體新團員鄭重承諾:我們時刻銘記自己是一名不斷進取的中國共青團員,不論在將來遇到怎樣的險阻,也會克服困難,堅守信念,堅持到底!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我們是優秀的共青團員!

您正在瀏覽: 新團員發言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團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