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同桌畫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桌畫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座位很特殊,分為南北兩大陣營,每個陣營橫排有五個人,深居“內陸”的我因此有了兩個同桌。

  要是讓這兩個人PK一下,那場面可是相當的壯觀了。

  坐在我右邊的是品學兼優、身長體胖、力氣超大的數學課代表——房玉康同學。此人最突出的特點就是皮膚黝黑,人送外號“房黑炭”。一張寬大的國字臉,平頭,本是平凡的長相,卻有着不平凡的頭腦。在數學課上特別活躍。那腦袋就像打上油的小齒輪轉得那叫一個快啊,令我望塵莫及。

  聽我這麼讚歎小房同學,小畢同學可不高興了。下面咱來誇誇他:

  小畢,大名畢妍帥。雖體胖胖不過小房,可身高卻略勝一籌,最有優勢的是他比小房白,不太像非洲人,因此頗覺得意。他這個人讓人捉摸不透,尤其是說話,有時候一連串的火星語咱們一般人可真聽不懂。其實他是很內向的,平日話並不多,可一張嘴有點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意思了。他的力氣也很大,我們班裡的同學之所以沒想窗台上的花那樣奄奄一息,還真虧了他們呢。

  本人十五歲,屬豬的。那倆人也是十五歲,卻是屬麻雀的。

  自習課上,我正專心地背着課文,右邊傳來一聲嘆息:“哎,真是太可惜了,湖人和火箭的比賽怎麼不在周末演啊,我無緣看湖人的慘狀了。”“是啊,不把群眾放在眼裡!”隔海相望的小畢頓時也來了精神。“群眾?!你們倆小屁孩算什麼群眾,烏合之眾還差不多”。本人寬宏大量不與他們計較。沒想到這兩隻麻雀卻蹬鼻子上臉,越說越起勁。我生氣地一拍桌子,世界終於安靜了。唉,真是拿他們沒辦法,誰讓他們是NBA的忠實球迷呢。

  但他們也給我帶來不少樂趣。小房同學會經常來一回“要命”的演奏。小畢同學更搞笑。一次下課後,語文老師說:“咱們這本隨筆畫作文很好,除了能幫助我們練習寫作,還可以提高閱讀,同學們要好好利用。”小畢聽了后,來了句:“隨筆畫作文,真好!”前面同學聽了意味深長地說:“半節課才憋出這麼一個來。”讓我們一陣狂笑。

  這就是我的同桌,很有意思的同學,讓我哭笑不得的兩個“寶”。

  臨池鎮初級中學八年級一班 周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同桌畫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桌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