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條五彩繽紛的小路;童年,是好多好吃的菜,有酸甜苦辣咸;童年,是一顆閃閃發光的寶石,上面有着我所以的美好回憶!童年是大家,不是每個人都難忘的,是美麗的,是令人憐惜的,有笑,有哭,摔倒了又爬起來,哭泣了,抹乾眼淚,重新開始;是成長的道路。我的童年,是美好的,那天,我有點調皮,不過我知道了,飯里別放太多的鹽,哈哈。

  小時候,我一直羨慕大人,然後就問媽媽:“媽媽,你知道怎麼1天之內長成你那麼大?”媽媽聽后,先是一陣大家然後就捂着肚子說:“誒呀,哈哈,好久……都沒那麼開心了,哈哈哈哈,女兒啊,哈哈……你在開玩笑嗎……”我搖搖頭一本正經的說:“媽媽啊,別賣關子。”“好!”媽媽嚴肅的說,“想快速長大就得……”“媽媽,別賣關子,快快!”我迫不及待的說,“好,那就是——做個夢……”說道這,媽媽又笑了,我留下了一個字“哼”於是我又問爸爸那個問題,爸爸咳嗽了兩聲說:“很簡單,只有多吃飯就行!”我見媽媽老把鹽放到炒好的菜里,我問媽媽:“為啥放鹽?”媽媽說:“因為放鹽菜好吃,大家都愛吃,都會多吃點的。”我點點頭。晚上,我偷偷的在稀飯里放了半勺鹽,我一喝,立刻要噴出來,但是還是勉強的咽下去了,媽媽問:“怎麼了?不好喝?”說著媽媽就喝了一口,才喝一口,就吐出來了,問:“怎麼回事,稀飯里怎麼會放鹽了?”羞愧讓我的頭抬不起來,臉蛋也像蘋果一樣“唰”的紅了,於是我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大家也聽了起來,聽后,大家哈哈大笑。於是我再也不做那樣的“好事情”了。可惜,現在時光老人來襲,把我珍貴的童年帶走了,老人把那些回憶做成了一本書,印在我的心頭……

  五年級:楊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