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矛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季,花一般得季節,春風般的溫暖,卻少不了開頭的雨。雨是甜的,開心的迎接未來;雨是苦的,知道了未來不是一定會好過的;雨是酸的,夾含着屈辱的自尊心。這或許就是激醒我的動力!春風為什麼是溫暖的?這要問大地。我是怎麼樣活的?這要問母親!

  還有什麼好說的?就這樣過着嗎?太無意義,因為這是花季!應該是激情!陽光!歡樂!但對於一個差生來說花季,什麼也不是!狗屁!世界真他媽虛偽!同是人類,卻分出貧賤;同是人類,卻要分好壞!對於一個差生,依然什麼都不是,因為他擔任了世界的最壞,沒有人會認為還有誰會比他更壞!差生就是差生,永遠只能在鄙視的眼中活着,永遠抬不起頭,或連頭都不想抬!

  花季是心酸的,對差生來說更是心酸。成績永遠是個未解之謎~逃不掉的個位數,逃不掉的鞭打數,逃不掉的辱罵數!!!!!!好學生永遠只屬於老實的人,把我們聰明的人冷酷的提走,提到體育的道路上,試問有哪個體育人才有會是個好學生?有,當然有,有好學生選擇去或不去,而壞學生只有人家決定去或留!

  好學生做的一切都是對的,做作業睡著了,是學習太累休息休息,懷學生做作業睡著了,是偷懶!還有等等等等。那些是只有壞學生才能感覺到的。好學生永遠是好學生,好學生考試失敗是偶爾,壞學生考試成功是奇迹!呵~聽起來太滑稽了,但有是那麼的真是。壞學生的我,或許也就是只能自干墮弱,只能垂頭喪氣,只能滿頭烏雲。這就是所謂壞學生做的最好的事,最壞的是打架鬥毆,吸煙賭博,賣淫嫖娼,這些花從一個初中生說出口似乎很以外,但這是事實,壞學生就必須背上這種種罪惡,種種傷痛!那我沒有上面的惡習,我又能否不是個壞學生呢?呵~那是不可能的,好學生最好的證明就是傳說中的滿分!A+!重點學校!!!!!而像我這種好學生的習慣沒有的,壞學生的習慣也沒有的學生來說,或許我就是個做什麼都做不成功的,沒出息的人罷了!

您正在瀏覽: 矛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