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矛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矛盾這個詞每個人都不會不熟悉,在日常生活中常常都會遇到,但是要想說出矛盾怎樣對待,那就要難倒每個人了,甚至連我都會,但是自從遇到了一起令人驚訝的事件后,才知道應該怎麼樣看待了。

  這是一個連一支筆掉在地上都沒有的安靜的教室中,此時此刻都在緊張地顫動着,突然,呤呤,下課鈴的鈴聲突如其來地打破了教室的安靜,在這時,同學們隨着鈴聲的不斷振動迅速以早已熟練的速度,跑出了教室,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一位同學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沖向玻璃窗前,用尋常人不能使出的力氣打破那堅硬的玻璃窗,他的手腕上流血的縫隙一下子張開了,血直接迸射出來,使在場的同學[包括我在內]一下子被嚇怕了,有的同學縮成一團大呼小叫,我看到了此場景后,立即和十多位同學,立即過去幫忙,但是流血過多,必須抬到校醫室接受治療。所以兩位樂於助人的同學把他抬走了。至於我們,就去打聽緣由,最後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同學和另外一位同學發生了矛盾,從而造成他敗了,就開始泄氣,可他不知道玻璃易破,才發生流血事件。過兩天後,他的父母剛來了學校,看到自己的孩子,全身都是血跡,眼淚嘩啦啦地流了下來。

  經歷這件事件后,我才懂得應該要認真對待矛盾,不能要自己的生命來發泄煩惱,這不僅對自己有害,而且還會出現父母的擔憂與痛苦。

  海南海口瓊山區海南中學初二:張熙源

您正在瀏覽: 矛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