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麗田園一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田園一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前夕,年段長宣布了一件事情:只要班級前5和兩個進步顯着的就可以去參加學校組織的燒烤。我一聽,就心血沸騰了,下決心——一定要拿下這個名額。

  經過兩天的期中考試以及一個周末的休息,成績終於出來了。雖如願以償拿到這個名額,但這成績卻不似那般令人滿意。

  今天,我懷着愉悅的心情同那些“幸運者”一同會聚在了學校,準備着燒烤的開始。經過半個小時的遊盪,終於踏上了去麗田園的旅程。

  在車上,望看路邊的植被,終於理解福建的“國家森林之城”這一稱號是當之無愧的。剛到那,就打心眼裡覺得挺漂亮的。

  剛開始一個半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我們就已經將整個麗田園“環遊”了一遍,並認識一些學習很厲害的朋友,才發現一開始的拼搏是多麼的正確。

  好與壞從來都是共存的,麗田園也是這般。園中有嬌嫩美麗的鮮花、水流湍急的小河以及美麗的風景,給我的視野增添了一抹亮彩;但其中的設施全要人民幣,就連“滑滑梯”都要錢,可見有多坑爹了吧!

  終於,期待已久的燒烤開始了。回到先前定下的攤位,弄上炭,鋪上錫箔紙,再在錫箔紙上塗上一些油(防止食物粘在錫箔紙上),經過這幾個步驟,就可以“開考”了。剛烤上,就發現我們買的都是容易熟的食物,所以,我們班早早就可以吃上香噴噴的食物了,弄得別的班一臉眼饞的模樣,就差流口水。據老師說,六班還買了大雞腿,那食物還很難熟,以至於我很不厚道的一臉幸災樂禍地笑了。

  慢慢的,二班食物熟了。看着那“五彩繽紛”的食物,不自覺的想要流口水。但是一想到總不能“吃着碗里的看着鍋里的”,一瞬間還是覺得自己班的食物好吃些。但是沒過多久,二班的娜姐就給我們送美食來了,一嘗,竟發現挺好吃的!作為一個吃貨,秉承着“吃遍美食”的傳統觀念,發揮着吃貨的精神,就忍不住讓她多給了點。但因這玩意的難熟,導致了我嘴裡不續的念叨:“快熟吧,快熟吧……”

  最終,食物總算被我們消滅乾淨,接下來就是將近一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但因為這裡的風景早在之前就以看遍,於是,只能發獃熬過那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我們要踏上回去的路程了。心裡有着成千上萬個不捨得呀!這裡太美了,太好玩了。希望期末還能舉行這樣的活動,我一定會“義不容辭”的佔取其中一個名額,因為這個活動鍛煉了我們,也讓我們學會了太多。

  初二:群挑水果

您正在瀏覽: 麗田園一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田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