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級就像一個動物園一樣,裡面有美國的猴子(支一帆)?波絲貓(郭思聰)?唐老鴉(唐悅瑩)?黃魚(黃雨珂)?海龜(祁海濤)……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剋星,不同的冤家。 

  下課 

  “支一帆,你給我過來!”唐悅瑩大聲叫道。支一帆東躲西藏,可還是被唐悅瑩找到了。“猴子!你死定了!”啊!可憐的支一帆啊,鬼哭狼嚎又開始了。 

  上課 

  如果說下課支一帆是幸運的,因為只有十分鐘,那上課,支一帆就死悄悄了。 

  支一帆由於不小心打了一下唐悅瑩。唉!唐悅瑩的掐大腿功又要開始了。支一帆疼痛難忍,可上課他不敢叫出來,支一帆強忍着,唐悅瑩終於放手了。我想:猴子的大腿上一定留下了掐印。 

  放學 

  馬上就要放學了,他們的最後一戰就要開始了。“支一帆,你在幹什麼!”“沒……沒有干……幹什麼。”“說不說?如果你不說的話,那你今天就慘了!” 

  啊!!!支一帆,可憐啊!快放學了還要再被唐悅瑩揍一頓。唉!猴子命苦啊! 

  這隻不過是班級趣事中的一小段內容,還有許多冤家,比如說:陳愷怡——陳必導,支一帆——唐悅瑩?楊珂沁?屠樂怡?周卓萍,唐悅瑩——王均傑,李路正——金夢嬌……就因為有了這些冤家,我們班才樂趣不斷!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