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周,我們班發生了許多好玩的事和比較突然的事,我來給大家說說…… 

  就想星期五,第四節課是我們最最喜愛的體育課,我們在課上練習齊步走、體操等,由於我們質量高,速度快,老師講理我們自由活動,我們男生大多數喜愛籃球,所以我們一齊湧向了籃球場,打起了籃球,有孫超、劉歡、張文浩,當然還有我。 

  我們分隊比賽,一開始我們打得還行,我進了兩個球,他們也進了很多。正當我們玩得起勁時,孫超突然拿起球來就往另一個半場跑,我們不明白,也跟隨其後,哪知他又跑了回來,“哦,他是在耍我們啊,兄弟們,上!”我們沖了過去搶球,現場一片“混亂”,雖然很“亂”,但我們很快樂…… 

  我們班上不僅有樂事,在宿舍還有突然的事呢。 

  星期六的午休時間,我們宿舍的很多人都已進入了夢鄉,我也半睜着眼,很困了……突然,一聲巨響把在睡夢中的我們震醒了,我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又有了“嘩啦,嘩啦”的響聲,原來我們宿舍洗漱盆的水管由於壓力太大,爆開了。水直衝門上,聲音非常大。舍長劉中偉馬上去堵,但是沒堵住,這時,蓋廣潤去堵,結果堵住了,賀建檁立刻去了一樓關水管,終於不噴了。我拿着一把掃帚,舍長也拿着一把,我站在下水道旁邊,舍長往我這掃,我便往下水道掃,我們幹得井然有序。不到十分鐘,我們就掃完了,從一開始到結束也不過二十分鐘。 

  這件事充分考驗了我們的應急能力和團結協作能力,也鍛煉了我們,我們都把這件事當成了一次小演習,我們很有成就感和自豪感。 

  我們的生活中有苦有樂,而正是它們組成了我們豐富、美好、燦爛的生活啊!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