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慘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本書叫做《悲慘世界》,相信許多人都讀過,記得第一次看到書名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作者未免太過悲觀,太不熱愛生活。如今,公元兩千零八年七月十日,在網上衝浪歸來的我真正理解了什麼是“悲慘世界”。 

  話說公元兩千零八年七月十日,像往常一樣,我打開電腦,正準備上網寫作業,嘿嘿,沒想到今天的電腦有點反常規,往年烏龜一樣慢的網速,今天也不知吃了什麼興奮劑,那網速快得,估計如果和飛毛腿導彈賽跑准贏,這個反常使我喜出望外,心中暗樂“哈哈,天助我也!” 

  我駕着網絡來到《小荷文苑》,開始寫作文,嘻嘻,今天網速快,心情好,打字也快,不一會兒,一篇七百多字的文章就快要打完了,只剩下了最後的一小段結尾,心想:反正就剩下了這麽一點,玩會兒再寫也晚不了。於是我將網絡日記本最小化,打開了自己喜愛的遊戲。不一會兒,突然電腦屏幕一下子變成了黑的,過了一會兒,我才反應過來——停電了! 

  天哪,這可是七百多字呢,我還沒保存呢,就這一下子給沒了,蒼天啊,我的命運也太慘了吧,后又自我安慰道“沒事,不就七百多字嗎,小意思,就當練練打字,不是還要進行打字比賽嗎,七百字還不好打。” 

  過了一會兒,終於來電了,還算不錯,網速照快,一會又打完了,我剛要投稿 ,看到了底下有個“請點‘播放’”我出於好奇,一點,天哪,我差點暈過去,上邊我打的作文又全部沒有了,又要從新打了,哎…… 

  我現在正打着第三遍,內心的悲?⒆圓槐匱裕?聳蔽抑沼誒斫飭聳裁床攀恰氨?沂瀾紜保?胂胱髡擼?抑揮幸瘓浠跋攵運?擔骸壩⑿鬯??醞?。

  啊,悲慘世界!

您正在瀏覽: 悲慘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