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慘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悲慘世界 

  ——動物世界 

  去年回家鄉過年,竟看到了悲慘的一幕幕…… 

  雞 

  先說公雞,每天要打鳴。而且整天呆在主人的院子里,雖衣食無憂,去整天碌碌無為。只會依賴,喪失獨立能力。到最後還要成為人們的口中之食。而母雞除了要承受公雞的痛苦之外還要超負荷生蛋。實在悲慘! 

  狗 

  狗,忠心是他的代名詞。每天為主人看家,面對陌生人毫不畏懼。儘管是這樣,主人也並沒有一絲疼惜。他還甚至為了主人和自己的同類打架,雖有時遍體鱗傷,卻依然勇敢出戰。可是它的忠心令人熟視無睹。宴席上,狗肉的身影還是時常出現。 

  豬 

  一提到豬,人們就會產生厭惡的情緒。覺得豬好吃懶做、百無一用。人們還經常用豬來說人懶、笨。難道豬真的笨嗎?不,據研究:豬其實是聰明的動物。豬也有他的痛苦啊!整天呆在豬圈,無事可做,還要背負罵名。最後,可悲的一生還是要結束在人類手上。 

  這些動物有錯嗎?它們本可以自由的生活在這個世上,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就算是體驗一下搏鬥、捕獵、廝殺也好啊!起碼它們有自己的追求,它們有自由的身心,它們曾體驗過自食其力的樂趣。可是這個小小期望,在人類面前永遠只能是夢想。面對他們這樣的生活,我想問問:它們有錯嗎?為何如此悲慘?

您正在瀏覽: 悲慘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