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悲慘世界》後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悲慘世界》後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你聽過這句話嗎?最初,我對這句話的印象不是很深,但我看了《悲慘世界》這一本書後,就覺得信賴是一個重要的東西。

  冉阿讓是故事的主人公,他經歷了長期的牢獄之苦,終於得到了自由,但誰也不在相信他了,在這衣食無着的困境里,他得到了主教——米里艾的關照。然而,因為冉阿讓曾經是一個苦役犯,人們無法接受他,從此誰也沒見過他。等他再次出現,他很樂於助人,人們不知道他就是冉阿讓,都很喜歡他。可惜,好景不長,他又一次被捕了,在船上服苦役。一個海員在工作時,不小心掉進大海,他救了海員,自己卻掉進大海里!但他沒有死,在法國大革命的戰場上,他英勇無畏,在槍林彈雨中戰鬥,救助被人。

  可當人們知道他是冉阿讓的時候,一雙雙冷酷的眼睛望着他,眼裡充滿了憎恨。這說明,如果別人不相信你,你用任何辦法都很難擦除自己的罪過,讓人相信你。

  這都說明,你信任別人,別人會覺得很好,也會信任你;當兩人互相信任,或者是更多的人互相信任,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悲慘世界》後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悲慘世界》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