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崎嶇的道路上,多少善意的謊言欺瞞着你,而自己卻依然還不知情。

  暗淡無光的灰太陽,令人窒息的空氣,枯萎樹葉飄零。“啊--”這一聲,彷彿要把所有的痛楚一次性的解決掉。呵呵,多謝你們的絕情,讓我徹徹底底的死了這條心。

  初一時,我們從不熟變得那麼那麼親的閨蜜,現在回想起來臉上還會掛起微笑。我們那時一起牽着小手逛街,我們互換對方的校服,我們會在對方難過時給她一個不寬卻足以溫暖的雙肩。我們一起感動過、吵鬧過、瘋癲過卻從未後悔過。我們時時刻刻關心着彼此,但現在卻因為一個誤會而改變了我們密不可分的關係。

  為什麼?我想着我們的友誼是堅不可摧的,可是為何現在就這麼的不堪一擊?我想着我們的友誼是天長地久的,為何卻這般的稍縱即逝?我想我們的友誼是一帆風順的,但現在卻這樣的坎坷不平?

  初二:黃曉瑜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