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記憶的腦海里,每件晚事正如一個個躺在沙灘上的貝殼,有的光彩奪目,有的卻暗淡無光! 

  光陰似箭,一眨眼間,軍訓已經過去一年了!但軍訓生活的酸甜苦辣,仿如昨天剛發生似的。 

  生活的苦辣——還未去軍訓,便聽師兄師姐說那裡有兇巴巴的教官,正等着我們去進行“魔鬼訓練”。這對於我們這些嬌生慣養的“小皇帝”“小公主”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考驗。軍訓生活的紀律十分嚴格。記得第一次在那吃飯時,食堂的紀律是不可說與笑,誰知,我們班的同學不知怎的笑了一聲,就這個不經意的一笑,讓教官逮個正着!教官火冒三丈,飛步走到他旁邊,一把按住他的肩,用力抓他站起來,同學向教官投去不滿的眼光,教官火上澆油,一把把同學的臉部按在桌子上,接着便是破口大罵見到這景象,我真是寒毛豎起,心驚膽戰的。到了晚上睡覺時,由於我們說話,便被教官捉起來集體蹲着守夜,那滋味是多麼苦辣呀! 

  上課的酸甜——俗話說苦盡甘來,這話一點也不假,與教官相處了幾天,發現教官不再是老虎了,反而變得很風趣,上課經常與我們開玩笑,說說笑笑的。玩是我們的一大喜愛,上課時教官有時到我們去走鐵鎖橋,有時帶我們取走鐵桶橋,還帶我們去打槍,那感覺是多麼的酸甜啊! 

  軍訓的酸甜苦辣我會把它珍藏在我的腦海里,因為從軍訓中我也懂得了:我們不能一直依賴父母,當父母的掌上明珠,更應該是要學會獨立自主!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