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棄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愛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蝴蝶為了花兒的金色年華,不再徘徊於她的身旁,留戀她所散發出來的淡淡清香。 

 蝴蝶不願意看到花兒為了他而過早地盛開,從而過早地凋謝。 

 從此,蝴蝶變了,他不再每天為花兒起舞翩翩,也不再每天坐在她肩旁陪她看日出,賞月落。 

 蝴蝶冷冷地對花兒說,我們還是分開地好。話音剛落,就轉身飛走。一路上,淚水濺濕了塵土,土地上的塵埃被高高地揚起,又隨風輕輕地落定。 

 風,吹醒了月色如水的輕夢。 

 風,搖落了月暈蹣跚的初戀。 

 兩股心酸,從輕夢裡偷偷爬出;兩滴淚珠,從夜的指尖悄悄滑落。 

 花兒想起蝴蝶說過,我們這個階段不合適。 

 對,蝴蝶說得對,我們應該學會等待,等待花開的季節。待到新雨初霽之時,聽一朵花開的聲音。 

 花兒在一個格外溫暖的天,花兒終於等到了她靜候多年的美好年華,這,才是她的花期。 

 遙望昨日今何在,瘦盡燈花時數載,年華匆匆三五載,出水小荷始盛開。 

 若昔時花兒為了蝴蝶而過早的綻放,恐怕這時,也早已零落成泥碾作塵。 

 她感謝蝴蝶,感謝他的選擇——放棄愛你。

您正在瀏覽: 放棄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