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素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素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蒙蒙的天空,覆蓋了整個杭州市,這是上個星期五的清晨,大風吹的數直搖擺,一場傾盆大雨突如其來。這一天我剛好要去學素描,看到這場大雨我和爸爸欲出又止,為到底去不去學而煩惱,我對素描一向來很感興趣,最終還是決定冒雨前去。

  這已經是我學素描的第二個階段了,在學素描的上一個階段里,我雖然取得了不小的成績,但與整個素描境界來說,真能算得上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上學期,當我第一次上素描課時,我畫畫的時候還會想:有這麼多陶瓷品和石膏體等着我畫,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畫完呢?這些問題伴隨我學完了第一個學期,已經畫了很多石膏體,我終於知道了,就在不遠的將來,我就能全部畫完了!當我最後一節課的作業“一張圓錐結合體”交給劉老師的時候,我想到這份作業就代表我這個學期的水平了,而我也對自己的成績還比較滿意。在教師的白牆上掛着許多畫像,有石膏體的、有陶瓷品的、有人物的,都是同學們畫的精美畫像,我不由自主地想:我一定要畫出一張能被展出的畫來。

  在這個四年級與五年級交接的暑假裡,我又進入了第二個階段的學習。這兩個階段里我已經畫過了:正方體、圓柱體、圓錐體、六稜柱、八稜柱、四稜錐、六稜錐、八稜錐等等,更難的還有:方椎結合體、圓錐結合體、十字結合體以及球體等。我還畫過了兩個物品的組合和三個物品的組合!就在這短短的兩個學習階段里,我已經“走”遍了整個石膏幾何體的寫生步驟。現在開始畫初級的陶瓷品寫生步驟了。前些天,我終於也有幾張畫像被貼在教室里的牆上,我非常高興取得了如此大的成績,爸爸媽媽看到我的作品也很高興!

  我有許多目標,這些目標有眼前的,有遠大的,我要繼續努力,向著我的遠大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學素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素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