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賣報三部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三部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穿上印着“晨報小記者”字樣的馬夾,掛上晨報小記者證,手捧15份還散着油墨香的晨報,我一蹦一跳出門了。 

  今天的“賣報歌”我把“它”分成了三曲。 

  第一部曲:興奮 

  第一次賣報,緊張難免會有,但更多的是一種期待,一種興奮。雖然我已經上初一了,但之前從來沒有參加過此類社會實踐活動,興奮之感難以言表。 

  第二部曲:鬱悶 

  走出小區大門,我發現儘管有很多路人走過,可惜沒幾個人注意到我,更沒有人看到我手中的報紙。看來,只能自行推銷了。一抬頭,我看見一個叔叔,便揚起了180度的微笑問道:“叔叔,你要買報紙……”而那所謂的“叔叔”呢?二話不說,頭都不抬一下,傲慢地把手一擺就走了。 

  我沿着街道走了一會,遇到了一個阿姨。“阿姨,你要買報嗎?”我很快地走出陰影,微笑着問道。“多少錢?”“不多,就7毛錢。”“有沒有揚子?”“對不起,我這裡只有晨報。”“那就算了。”那位阿姨悶悶不樂地說道。唉,怎麼賣個報還這麼難? 

  第三部曲:收穫 

  正鬱悶着呢,前面來了一個二三年級的小學生。她看着我,問道:大姐姐,你是賣晨報嗎?我趕緊點頭,連忙說:“對對對,我是晨報小記者,今天專門賣晨報的。”“正好爸爸叫我去報亭買晨報,那我就不用跑那麼遠了!”太高興了,我終於賣出了第一份報!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隨後,我來到漢江路邊的洗衣房、煙酒店、洗車點、房屋中介公司……坐等生意的、等洗車的、出門辦事的都成了我的“客戶”,原來閑着等賣報人上門的“客戶”還挺多呢。當然還有哦,賣報時要有禮貌,態度誠懇,主動出示小記者證也非常管用的。 

  其實,一共也就用了半個小時,我就賣完了所有報紙。但這半個小時,我經歷了興奮、鬱悶和收穫三部曲,收穫是沉甸甸的! 

本文來自作文網-原文地址:a/chuzhong/xushi/20110510/203125.html

您正在瀏覽: 賣報三部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