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魯濱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魯濱孫: 

  您好! 

  對於您,我是既敬佩又惋惜。對您感到敬佩:是因為您在不幸遇難后,沒有放棄生的希望,在荒無人煙、缺乏最基本的生存條件的島上,您孤身一人,克服了許許多多常人無法想象的困難,以驚人的毅力頑強地活了下來;沒有房子,您自己搭建,沒有食物,您自己打獵,沒有桌椅,您自己打樁……面對如此眾多的困難,這樣艱難的處境,您沒有倒下,更顯出了您的堅毅性格和英雄本色。對您感到惋惜:是因為您是如此的優秀,卻註定在這荒島上度過,完全與世隔絕,優異的才能不能在世人面前得到展現。不過,這也好,讓您得了個清閑自在,不用像外面的人那樣守世俗規矩,可以自由生活。不過您的才能好像大部分也都是在這種條件下才發掘和鍛鍊出來的吧?

您正在瀏覽: 魯濱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