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早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早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后,我去洗漱,看見媽媽正在吃午飯,一直對我說,暑假過半了,還不趕緊做作業,然後對我說了一番大道理,我耳朵里都聽的出繭了。吃完早飯,我心情不好地走進房間,用手用力一推門,聽見“嘣”的一聲,早上的寂靜被我一推而散。我去做了一會兒作業,便看起了身旁的小說,媽媽正帶着她的“大軍”開進門來,把我逮個正着,又對我進行了一頓思想教育,在學校我已經受夠思想教育,在家裡還不放過我,我對政治和政治老師都有些反感了。媽媽教訓完后,用她的“神器”對我的房間做了個全面“檢查”,那一個效果比廣告上的產品好個一百倍,好戲沒過多久,媽媽搖身一變,竟變成了我的“監控器”,監視我的一舉一動,連打個哈欠都要說三道到四的。這感受讓我回憶起了去年軍訓的情景:在烈日的暴晒下,同學們站在操場上,被教官“虐待”,一個同學抓了一下屁股,教官一上去就一屁股鞭子,大家都提心弔膽。

  到了中午,我終於解放了,這真是一個“黑暗”的星期五啊。

  初二:葉靖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早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