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上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上的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6點40分:

  媽媽開始“大喊大叫”了:“時間到了!快起床!”“哦。”我軟綿綿地說。可是,我馬上又“撲通”一聲,然後倒在床上了!

  6點50分:

  我又聽見爸爸在叫我了,他語重心長地說:“再不起來就遲到了。”只是隱隱約約地聽見有人在說話。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打了一個哈欠,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7點整:

  我睡夠了,揉了揉眼睛。看了一下時鐘,救命啊!睡得太遲了!趕緊刷牙洗臉!

  七點10分:

  哎,速度太慢了。趕緊吃飯,我狼吞虎咽,大口大口地象老鼠快速地啃着麵包。好不容易才吃了一大半就吃不下了,不過也挺好的,節約了一點點寶貴的時間。

  七點20分:

  遲到了,快去學校了。我火速向學校跑去。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節約時間,要跟我說哦!不然我又要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了!

您正在瀏覽: 早上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上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