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堵車的早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堵車的早上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一,每個星期的這一天,都是大人上學,學生上班的時候,然而這一天,就變成了一周中最擁堵的一天。以前每逢周一,我都一大早起床,去趕第一趟公交車。但是今天早上我實在是太困了,媽媽叫了我一聲,我就又睡過去了,以至於我再醒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我出門去等車,等了很多輛車,每輛車上都是擠滿了人,我根本都沒有辦法擠上去,又等了一會兒,終於來了一輛我能夠擠上去的車了,我費了千辛萬苦的力氣擠上去以後,就老老實實等待着車子到站了。

  等到我到了學校以後,才發現早自習已經結束了,早上的第一堂課已經開始上了十分鐘了。經過了這一個早上的教訓以後,我今後每個周一一定會早起的,不能夠再睡懶覺了。

您正在瀏覽: 堵車的早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堵車的早上 暫無評論